close

Dear all,
今天下午敝人安裝Windows 7 Ultimate 64 位元時,在選擇安裝磁碟時,一直出現安裝程式無法建立新的系統磁碟分割.也找不到現有的系統磁碟分割.請參閱安裝紀錄檔已取得詳細資訊訊息,所以無法安裝,然後我檢查了BIOS、RAID 0、AHCI、IDE、SPFDISK.....,大致上設定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為什麼會無法安裝呢?

答案揭曉:USB隨身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WHY?
以下提供一篇文章供各位參考:
文章出處裡面有一句話真是發人省思So try to disconnect all your other hard drives for the install, and see if that works. (拔掉所有不必要的硬體)

所以各位往後在安裝Windows 7之前,請記得拔除硬碟外的所有儲存裝置(隨身碟、SD等....)。

 

來源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0&t=154310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7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